目前分類:好玩的咚咚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爸比看到同事有在使用小米USB隨身風扇覺得還蠻特別的,就跟其他同事一起上網購買來用看看吧。

 

因為台灣小米網站還沒有賣,所以只好去拍賣網站尋找,結果順利的找到一家每支只賣120元,我們合購6支加運費60元,所以平均一支130元還蠻划算的,因為大陸小米官網賣19.9元人民幣約100元台幣再加運費也差不多啦。

 

我們買了2支一白一藍,白色送給恆宇乾媽。

小米USB隨身風扇&小米手環[小米科技Xiaomi]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二月份我們全家第一次去日本大阪奈良四天三夜自助行時第四天(2/9)在Biccamera難波店扛了一台雀巢NESCAFE Dolce Gusto Genio Premium MD9747-WR 膠囊咖啡機回台灣,因為覺得便宜就下手啦,呵呵。

 

在去日本之前爸比就上網查看日本有什麼東西好買的,結果發現雀巢NESCAFE膠囊咖啡機在日本買的價錢跟台灣差很大呢,本來爸比是鎖定Nespresso Inissia C40REA3B膠囊咖啡機,

 

結果發現NESCAFE Dolce Gusto Genio Premium MD9747-WR 膠囊咖啡機比較便宜就給它敗下去啦,呵呵。

雀巢 NESCAFE Dolce Gusto Genio Premium MD9747-WR 膠囊咖啡機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爸比第一支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W i8150退役後就給妤蓁使用,主要是給她和弟弟在學校時緊急聯絡使用,所以沒有3G上網,呵呵。

 

但前陣子那支手機連接個電話都有頓頓的,開個程式也是有夠慢的,為了讓妤蓁更好使用和順順的打電話,所以爸比就犧牲一下將現有紅米機交接給妤蓁,爸比只好再買一支華碩 ASUS ZenFone 2 ZE550ML智慧型手機來用啦,哈哈。

 

因為遲遲等不到華碩的員購,而剛好前同事的男友在ASUS上班有幫我注意有人要賣,所以就跟他買以5000元購入,訂價5999元,省了999元還不錯啦。

華碩 ASUS ZenFone 2 ZE550ML智慧型手機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ASUS又推出Zen系列家族的PowerBank產品-ZenPower,剛好員購網有在賣,而且還贈送保護套呢,這麼超值當然現下手買一個桃紅色的ZenPower給老婆用。

 

其實ZenPower的照片一曝光後,覺得和小米的行動電源好像唷,感覺好像是同一家機構外殼生產的丫,呵呵。

 

而小米只有銀色,需自己再買保護套,而ZenPower有金,銀,藍,桃紅和黑色等顏色呢。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人發明了手機自拍桿和藍芽自拍器,對於愛自拍的人真是ㄧ大福音丫,因為再也不用把手舉的高高的又痠痠的來拍照了,呵呵。

 

雖然我們家很少自拍,但是爸比同事在約團購時還是忍不住的買了一組來試看看吧,哈哈。

 

先請恆宇來當一下模特兒吧。

 GC-92手機藍芽自拍器+GC-93自拍桿+手機夾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Computex的展期是6/5~6/9,身為電子產業的爸比當然要去參觀一下啦。

 

雖然今年沒有拿到票,但事我們公司有參展,所以就請FAE帶我們進去吧。

 

來參觀一年一度的Computex除了要吸收一些廠商新的產品,也要了解一下點子產業未來的方向。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了幼稚園之後,恆宇的彩色姓名貼紙很快就用完,該是補貨的時候了。

 

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愛咪小舖的東西還蠻便宜的呢,就下標吧。

 

結果不買還好,一買就買了很多樣呢,哈哈。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妤蓁的二伯可是夾娃娃的高手呢, 從過年到現在每次回頭城都有海綿寶寶系列的玩偶帶回家, 嘻嘻~

 

所以特別集合起來看看總共拿了多少隻? 呵呵~

 

先看玩偶的部份.

海棉寶寶系列玩偶大集合.jpg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FB得知黑貓宅急便2010/04/21(三)上午11點整點,將限量開放450份大甲媽交通安全御守,提供黑貓會員免費索取,整點起跑,送完為止!

 

大甲媽交通安全御守[黑貓宅急便]0.jpg 

 

大甲媽交通安全御守[黑貓宅急便].jpg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慈濟醫院時, 在領藥旁邊發現有在賣小藥罐, 因為無聊就看了一下它的功能.

四合一的切藥&研磨器.jpg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常去診所報到, 醫生和護士都會拿惠幼C軟糖來安撫小朋友.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恆宇有參加卡洛塔妮寶貝星光大道徵選封面明星喔
, 麻煩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動一下滑鼠投票給可愛的恆宇吧, 希望能每天幫恆宇投票呦, 編號: 0004335, 甘溫蛤~

票選網頁 輸入編號: 0004335填基本資料OK~
http://www.karihomeevent.com.tw/vote.html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沒發現到我們的blog有增加一些好玩的咚咚呦, 分別是

新年快樂的倒數計時器
, 這是從Miko網站得知的, 裡面有很多米小可的相關東西喔~

而結婚的計時器和電動玩具
, 也是從別人的blog 看到的, 進而到它的網站[BLOG APARTMENTs]找到的.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找到應該比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還好的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喔,
 
想賺些摳摳的朋友記得用按下方的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發現我們blog右上方已經加入了[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
 
原因就是想試看看可否賺點奶粉尿布吧~嘻嘻~
  
我們可以互相連接, 每天有空時就互相按廣告賺小錢吧~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真珠美人魚, 雙胞胎公主, 光之美少女之後, 妤蓁又喜歡MOMO親子台所撥出的卡通「花漾明星KINRARIN, 還不會難看喔, 滿好笑的, 看來等KIRARIN的相關產品推出後, 又要荷包失血了.

 

日本官網

 

撥出日期: 1215開始每週六、日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好康還是從babyhome網站上得知的, 是由PC HOME商店中的來福彩色沖洗店所推出的耶誕限量商品, 有兩項產品是我非常喜歡的呦, 分別是:
 
第一項是超口愛相片磁鐵(一組六個), 我想不用我多介紹直接看成果吧. 而且絕對想像不到只要一元耶, 真的是太便宜啦.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網站去年就有了,不過今年更好玩囉,因為一次可以傳送4張照片喔!

所以不妨傳送全家人的相片,或是找幾個好友的相片一起上傳, 一起來跳舞囉! 

人客ㄚ~進來看看吧! 欣賞一下可愛的舞姿吧!! 記得要開喇叭,笑果加倍!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恆宇也在1211號登上了Babyhome網站的寶寶爬行榜啦
 
之前還在砍樸練恆宇為何都沒上過寶寶爬行榜? 終於在媽咪的努力寫日記之下第一次登上Babyhome網站的寶寶爬行榜啦~
 
 
有空歡迎大家也去恆宇Babyhome網站衝人氣吧~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妤蓁123號登上了Babyhome網站的寶寶爬行榜啦

 
Babyhome網站只要常常更新日記, 是很有機會上寶寶爬行榜的. 但是恆宇的就一直都沒上過, 可能競爭太激烈了吧~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