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公司發一張新光三越的1000元禮卷, 因為百貨公司的東西實在下不了手, 剛好媽咪的生日快到了, 就用這張禮卷來慶祝吧, 嘻嘻~

 

爸比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的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還不錯唷, 因為假日都會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所以我們就訂下午茶時段, 也比較便宜啦, 呵呵~

 

還沒2點半, 就已經有人在排隊啦, 有訂位也要排耶, 真是大熱門呀.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jpg 

 

在排隊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請喝飲料, 還不錯唷.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jpg 

 

坐好位後, 爸比先去拿好料.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2.jpg 

 

手捲蠻好吃的, 我們至少吃了10捲, 哈哈~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3.jpg 

 

海鮮當然是首選, 蝦子好吃又甜唷.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4.jpg 

 

吃這種貴的東西, 他們就不會說不喜歡吃, 呵呵~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5.jpg 

 

服務人員還會送氣球給小朋友玩耶.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6.jpg 

 

接下來是送禮物時間, 妤蓁特別花她的零用錢(20元)買的唷(考100分10元).

爸比特別帶她去買的, 一隻小熊23元, 袋子2.5元, 老闆算25元(爸比補貼5元).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7.jpg 

 

爸比也再買3隻小熊, 每人都有啦, 變成小熊家庭唷, 嘻嘻~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8.jpg 

 

媽咪很喜歡唷~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9.jpg 

 

恆宇: 我沒有零用錢可以送禮物啦~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0.jpg 

 

吃甜點的時間到了.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1.jpg 

 

恆宇不太敢吃冰, 看他都舔一下, 不敢一口吃下去, 哈哈~

 

 

 

妤蓁也喜歡吃冰唷.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2.jpg 

 

小熊家族集合了.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3.jpg 

 

恆宇: 等我有零用錢時, 也要送媽咪禮物喔.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14.jpg 

 

2008-04-22 媽咪~生日快樂~陶板屋慶生~

http://alanlin0706.pixnet.net/blog/post/16827760

alanli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